0%
回列表頁

【兩岸 新貿易 x 萌轉型】會後花絮

2019/03/27 (三)

前情提要

「在數位經濟時代,如何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在面臨國際競爭對手節節逼近,東西要賣得出去,若只想固守既有市場是遠遠不夠的。 本次活動協助您在兩岸貿易之時,對外對內皆有所應。藉阿里巴巴 B2B 大數據之力,迅速找到最精準的顧客做好精準行銷,並且同時以微軟Teams 堅強的溝通技術支援為後盾,強大內部辦公軟實力,協助中小企業無慮全力衝刺賺大錢。

活動花絮

中小企業一直是台灣經濟實力的中流砥柱,擁有快速面對市場變化的能力,面對海外市場的崛起,商機稍縱即逝,然而要怎麼跨足出去海外,一直是中小企業所面臨的課題,北祥、Alibaba Cloud、和移網訊科技及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共同舉辦此一研討會,藉由此次活動幫助來賓了解所需科技能量並提升企業內部軟實力!

【兩岸 新貿易 x 萌轉型】會後花絮

Alibaba Cloud 資深業務發展經理 楊上賢 分享中小企業所需要的技術能量與阿里雲的優勢。

【兩岸 新貿易 x 萌轉型】會後花絮

開場由北祥副總翁志宏分享他所觀察到中小企業所面臨的難題與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重要性。

首先由Alibaba Cloud 解決方案架構師 任宏哲表示,企業在跨境的貿易中,常常會面臨科技能量的不足,從企業內部系統、APP應用程式到跨境的服務等,阿里雲能有效的提出合適的系統解決架構方案,協助企業在可控的成本及最快的效率下快速拓展跨境貿易商機。

【兩岸 新貿易 x 萌轉型】會後花絮

Alibaba Cloud 解決方案架構師 任宏哲

接著由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 業務主管 黃淑娟表示,現今的商業銷售模式已跟過往大不相同,從過往的「貨、場、人」到「人、貨、場」、「快魚吃慢魚的時代」,如何快速地進入消費者的心,已是企業必修課題。 貨 – 阿里巴巴運用大數據之力,幫助企業找到客戶所需與買家輪廓 ; 人 – 運用粉絲通、精準名單行銷及採購直達RFQ,有效提升客戶體驗 ; 場 – 多元化場景導購、造節,從人找貨變成貨找人。

跨境貿易中,客戶經常面臨的各種難題,例如產品如何銷售、沒有電商人才、轉換率等,阿里巴巴也備了豐富的解決方案,從平台基礎課程、大數據之力、金流等,均能有效提出最好的應對方式,成為企業最佳顧問。

【兩岸 新貿易 x 萌轉型】會後花絮

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 業務主管 黃淑娟

最後由北祥雲端事業處經理簡志豪分享最棒的企業內部協同合作工具 – Microsoft Teams,為一款強大功能變且簡單易懂,能讓員工輕鬆上手的工具,滿足一日工作所需,實現把工作搬上雲端,並介紹Jabra商務會議設備,打造最好的會議品質。

觀看影片

【兩岸 新貿易 x 萌轉型】會後花絮

北祥公司 簡志豪 技術經理

北祥成立 37年至今,累積客戶跨足各行各業,從資訊業、金融業、製造業等等行業,具備超過二十年的系統研發、建置與整合經驗,並將以專業的技術與經驗協助中小企業實現數位轉型為己任,歡迎索取當天完整的簡報資料,請洽北祥公司黃小姐 (02-2658-1910 ext 5103;windhuang@pershing.com.tw)。

回新聞列表頁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