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決方案

金融科技整合

面對金融科技浪潮襲來,您準備好了嗎?

隨著新科技新技術的發展與金融產業的轉型趨勢,金融科技(FinTech)已成為金融業數位轉型的必要核心。

金融產業,運用科技手段讓金融服務變得更有效率,甚至發展新的金融業務與服務型態。科技產業,結合更開放的金融服務進而產生更具競爭力的服務內容與產品功能。金融與科技的結合,是必然且不可逆的趨勢,您的企業準備好了嗎?

功能優勢

北祥科技服務公司專注科技導入與技術發展,更長期提供金融解決方案與服務,尤其是在金融數位通路服務有具體的解決方案可提供。

  • 01

    智慧分行
    以金融前台業務整合平台作為智慧分行的整合核心架構,結合迎賓識別、多媒體叫號、預約取號、數位填單、迎賓機器人、自動提款機、視訊櫃員機等科技服務系統,能有效引導客戶服務分流、簡化服務流程、打造全功能一站式服務、提高服務效率,達到傳統分行轉型為智慧分行的目標。

  • 02

    無人分行
    運用自動提款機(ATM)、視訊櫃員機(VTM)、自助繳費機(PTM)、智慧櫃檯(STM)等自動化櫃員服務設備,打造無人化的分行環境,可提供客戶更具個人隱私、可彈性使用、服務時間更充足的金融服務場景,不只可大幅降低傳統分行營運的人力與場地成本,也更能因應客戶取得金融服務的彈性。

  • 03

    數位金融
    客戶自網路取得金融服務的交易規模日益成長,北祥科技服務公司自主研發的網路銀行、行動銀行、行動推播、視訊客服、數位銀行基礎環境架構規劃等解決方案結合新技術與新應用,有效協助金融產業建立高效率與功能完善的數位金融通路服務系統,一次滿足消費者在各種資訊裝置取得金融服務的需要。

  • 04

    智能客服
    北祥AI智慧服務機器人整體規劃解決方案,提供顧問式規劃與行銷設計服務,採用NLP自然語意理解技術、精準分析與機器學習,結合Web、APP、LINE、FB Messenger等多通路串接彈性,是企業建立全天候客戶服務的利器,不只降低傳統客服人力成本,更具備客戶經營、社群互動、創造商機等優勢。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