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ervice Bot

自主開發 自主開發
自主開發
自主開發
自主開發
自主開發 自主開發

社群廣告活動

過去透過真人小編與粉絲回覆訊息,在人力有限的情況下難以兼顧廣大的訊息量,現在透過北祥協助規劃社群活動、更結合Service Bot及用戶管理功能,留住用戶行為足跡,即便有百萬粉絲也能即時互動,有效提升貼文觸及率,更搭配社群活動推播,讓品牌更深入人心。

情境對話設計

北祥AI服務設計師協助企業設計服務流程及對話內容,透過設計思考原則,減去煩雜的文字訊息、搭配階層式的對話引導、多意圖判斷處理及上下文承接的多輪式對話,使用戶針對某主題連續發問時,Service Bot會自動判定用戶的情境,讓用戶無須重複重申主題即可像延續對話,提供最親切的服務體驗。

語音對話

除了文字對文字,北祥Service Bot提供語音對話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講話獲取即時資訊,語音對話可支援文字回覆或語音回覆,更可搭配圖卡按鈕,複雜內容也能讓用戶簡易操作,此外,亦可串接企業系統、Google map或其他開源服務,讓服務應用更多元!

圖像辨識

結合圖像辨識功能的Service Bot,只需拍照就能立即提供相關資訊,並且支援同時辨識多個圖像訊息,例如:拍下產品外觀就能獲取最新價格及最近購買管道、拍下車子故障燈號就能一次獲取所有亮起的燈號原因及解決方法。

精準行銷

運用用戶模型分析技術、結合企業端顧客資料中心及北祥後台管理、推播等功能,讓每一則訊息精準地發到最需要的使用者面前,有效減少用戶流失並節省社群營用費用。

RPA自動化流程

對於企業內部,可結合RPA流程自動化模組,讓Service Bot自動協助完成重複性作業,如簽呈審查、資料整合、報表製作等。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