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列表頁

北祥科技服務暖心傳愛 參與IEAT冬令慈善捐贈活動

2022/12/09(五)


北祥科技服務於111年12月9日參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冬令慈善捐贈活動」,活動至今已逾50年。北祥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以滿懷感恩的心持續多年參與捐贈活動,持續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向每一個社福機構致上最高敬意。


今年總共將近83家企業參與,募集資金及物資總捐贈金額約為618萬元,分別贈送至17家社福機構。


回顧去年的「22K為愛而走,遠征挑戰」活動,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募集愛心基金,令關懷的種子於每人心中發芽,透過自身微小的力量幫助有需求的人們一點一滴的讓未來變得更好。北祥今年也以ESG為前提, 透過黑客松活動提供給年輕人們發揮創意的舞台,啟動IPO計畫的序章、綠色永續員工旅遊、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出科技ESG架構解決方案,期以透過對社會的貢獻來貫徹永續經營理念,將北祥「科技有腦,服務有心」品牌價值不僅落實在業務拓展,更發揮其價值在回饋社會與關懷弱勢族群,讓我們一起把愛傳下去!


回新聞列表頁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