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遠距協作

Microsoft Online Service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Microsoft 雲端服務,方便管理、輕鬆使用,助企業提供工作效率。

行動辦公已是時下工作環境的趨勢,現代人傾向在自己慣用的任何裝置上隨時隨地工作。無論企業的規模大小,微軟的雲端服務都能利用雲端與行動技術整合後帶來的優勢。不管是加強團隊工作和生產力,或是啟用不同形式的工作方式及降低成本,雲端生產力工具都能協助人們更有效率地溝通及共同作業。

微軟提供的雲端線上服務,主要包含 Microsoft Office 365 協同合作與生產力工具、Exchange Online企業信箱服務、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企業CRM-Dynamics365和Microsoft Power BI雲端報表等等。

Microsoft 雲端服務

預期效益

微軟雲端服務可以減少 IT人員的管理負擔,同時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益。不論是Office365或是Microsoft Azure雲端服務都可以透過系統管理中心做管控,使部署授權、啟動服務更加快速,效能和可用性提升,作業變得自動化,讓 IT 管理更簡單。

應用情境

虛擬化可以提高 IT 靈活性、彈性和延展性,同時幫助企業節省大量成本。負載部署更快速,效能和可用性提升,作業變得自動化,讓 IT 管理更簡單,持有和運作成本更低。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技術支援的服務時間是星期一至五早上9點到晚上6點 (台灣地區時間)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