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遠距協作

Microsoft 365方案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數位辦公

Microsoft 365 提升辦公生產力的最佳選擇

Microsoft 365是微軟的生產力雲端服務,整合了 Office 應用程式、強大的雲端服務、裝置管理功能及進階安全防護。

Microsoft 365-O365服務包括 Office 應用程式、Exchange Online 電子郵件和 Outlook 行事曆、1TB雲端儲存空間和Microsoft Teams交談式平台,讓組織內的員工能與所需人員聊天、通話和視訊會議,以此達到最直接的交流,同時分享資訊與文件,以提升生產力並轉換共同作業方式。

提升產生力固然重要,資安議題是現今企業的重要課題,選擇Microsoft 365方案保護組織內最重要的資產,擁有企業級安全防護,協助保護組織內的員工、資料和客戶資訊。

功能優勢

Microsoft 365商務系列熱銷方案: Microsoft 365 商務基本版、Microsoft 365 Apps 商務版、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

預期效益

Microsoft 365 讓企業能更快速地推動工作進度,大幅提升組織內部溝通和作業流程的速度,並減少充滿干擾且令人分心的待過濾電子郵件,員工滿意度也同時提升。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技術支援的服務時間是星期一至五早上9點到晚上6點 (台灣地區時間)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