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環境整合

IT環境軟硬虛實整合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實現IT環境軟硬虛實整合,投資效益最大化。

隨著企業對於伺服器的需求不斷增加,伺服器淘汰的速度遠不及增加的速度,使得機房的空間、電力、空調等基礎設施面臨挑戰,衍生成本更難以估算,因此虛擬化技術正可有效解決這些問題。北祥科技服務提供以下虛實整合服務:

  • 虛擬化規劃與建議服務:依不同需求針對現有環境進行評估,協助企業滿足虛擬化的預期目標。
  • 伺服器虛擬化服務:各式伺服器的虛擬化,包括 IBM Power Systems 與 Intel processor-based伺服器。
  • 儲存設備虛擬化服務:讓儲存也能擁有伺服器虛擬化對運算所帶來的簡化、效率及節省成本。
  • 虛擬化移轉服務:協助客戶熟悉虛擬化技術,並在不影響企業運作下將現有環境移轉到虛擬化環境。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北祥公司可以協助避免與解決企業在導入虛擬化解決方案時所面臨的問題,依不同需求針對現有環境進行評估,協助企業滿足虛擬化的預期目標。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