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資料庫

資料庫規劃設計與建置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服務價值

北祥公司的技術顧問擁有多年的資料庫規劃與建置經驗,可以協助客戶有效率的安裝資料庫軟體,並根據客戶的環境需求設定資料庫軟體,進而發揮資料庫的功用與效能。

北祥公司技術顧問根據客戶的環境與特殊需求,擬定合適的安裝步驟與程序,確保安裝過程能順利進行,降低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的風險;藉由北祥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術,能有效縮短安裝時間。另外,本服務會考量目前運行環境與未來需求,設定符合客戶環境的資料庫參數,讓資料庫安裝後能運作更順暢。在實施安裝過程中,北祥公司技術顧問會分享資料庫的專業經驗,提供資料庫的最佳實踐與規劃。

  • 擬定合適的安裝步驟與程序。
  • 設定符合客戶環境的資料庫參數。
  • 專業經驗分享與最佳實踐提供。

服務範圍與工作項目

本服務範圍包含安裝、設定一個資料庫,主要區分為評估、規劃與實施。
北祥公司技術顧問會與客戶的資料庫管理師協同合作,深入了解目前運行環境與未來需求,評估硬體環境、作業系統、資料庫大小與備份環境,確認所有條件符合安裝的要求,再參考評估結果,進行設計與規劃安裝程序。在實施安裝過程中,北祥公司技術顧問會分享資料庫的專業經驗,提供資料庫的最佳實踐與規劃,並列出資料庫新功能對客戶的好處。當安裝作業順利完成後,北祥公司會執行驗證測試,來確認本次的安裝順利成功。
本服務工作項目:

服務交付文件與事項

本服務工作項目:

  • 01

    資料庫安裝計畫書。

  • 02

    資料庫安裝報告。

經銷業務處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