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數位金融

行動銀行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

一機在手,金融服務隨手。

全球金融科技的發展與應用挑戰不斷,台灣地區民眾使用行動上網的比率已近九成,大眾使用行動裝置來進行金融操作的比例越來越高,銀行業者無不思考如何因應此一趨勢,以良好的使用體驗、多元的業務功能滿足客戶在行動通路上的金融服務需求,並提升客戶使用的黏著度,是各家銀行所需面對的挑戰。

北祥在行動銀行APP開發上,從規劃、開發、維運、管理到技術轉移,都具備雄厚技術能量與豐富實務經驗,並且在金融機構電子銀行業務安全控管作業、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及經濟部工業局行動應用APP等,皆符合作業/資安檢測基準規範。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 藉由優化使用者體驗的及操作流程流暢度,提升用戶持有及使用行動服務的意願,維持市場創新的領導形象。
  • 加以整合響應式網頁設計網路銀行功能網頁,除了可降低開發維護成本,並讓行動銀行功能具備即時更新,降低產品上架送審的次數。
  • 可因應市場快速的業務變化,即時提供相關數位金融服務。
  • 搭配推播平台,可作為行銷訊息、個人訊息、交易訊息的接收載具。

成功案例

相關新聞活動

2015-06-24
豐錢包 上線記者會報導 (中時電子報)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