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enovo

products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橫跨多領域的科技領先大廠,提供多樣化智慧商品及服務。

創立於1984年,全球知名的個人/商用電腦、硬體設備及商用解決方案的科技大廠,持續以「智能」一詞為展望,持續開發更多創新與效能的產品。北祥與聯想維持多年合作關係,主要代理其商用硬體設備及解決方案,包括伺服器、儲存設備及商用解決方案。

Storage

輕鬆管理、易於擴充、隨時使用

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可仰賴 Lenovo。我們的產品可隨日益成長的虛擬環境進行調、符合您現有的預算,且可確保在您需要時資料已準備就緒。

功能優勢

ThinkSystem DM 系列

ThinkSystem DE 系列

預期效益

透過全新 Lenovo 企業級全快閃/混合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解決方案,加速資料存取、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的無縫擴充,滿足您不斷變化的業務要求,並保護您的業務。

資料來源:Lenovo官方網頁產品連結 https://www.lenovo.com/tw/zh/data-center/storage/c/storage

Lenovo 伺服器

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打造現代化機房架構

讓全新架構的伺服器推動您的業務發展。提供符合各種應用程式最佳解決方案以適應未來需求並降低成本和復雜性。

功能優勢

ThinkAgile(超融合系統)

ThinkSystem (機架式伺服器)

預期效益

5G時代來臨, Lenovo 提供現代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針對可靠性、擴充性以及靈活性 (Agile ),舉凡混和雲、多雲管理、軟體定義架構以及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的無縫擴充,滿足您不斷變化的業務要求,並保護您的業務。

應用情境

專為現代化IT所設計的解決方案

  • Cloud Computing 雲端計算

  • Analytics and AI 分析與人工智慧

  • Edge Computing 邊緣運算

  • Virtulization 虛擬化

  • Software Defined Infrastructure 軟體定議架構

  • HPC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成功案例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