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itachi Vantara

products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高效系統架構,打造企業穩定數據架構

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是日立公司的數據系統,擁有多項領先業界的技術,提供創新的儲存技術解決方案、先進的資訊技術與高效儲存設備。北祥公司擁有 HDS 技術支援能力,為企業提供最專業的建置規劃服務且令人安心的維護服務,滿足您於企業不斷增長的業務與創新需求。

Storage

專為創新而生的高效儲存設備,滿足企業核心成長需求

日立數據為世界領級儲存設備,採用領先的企業級應用技術,提供高彈性、橫向擴充及安全敏捷的架構設計與解決方案,滿足企業工作負載、支援多元儲存設備媒介及符合現代化的IT基礎架構,協助您於巨量資料中找到創新價值,從中尋找到企業獲利新商機來滿足創新業務成長需求。

功能優勢

專位數據資料量身訂製的儲存設備,無論您是何種類型的需求、應用程序與業務需求,是您最值得信任儲存設備。

全閃存與混合閃存儲存設備

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

預期效益

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RF 提供快速、高效、彈性且易於管理的設計,幫助您全力發展企業創新業務,而無須分擔多餘心力於儲存設備。 例如 : SVOS 內建的 Global Storage Virtualization 技術可為企業實現完全不需中斷服務的資料遷移 (Non-Disruptive Migration) 以及可跨遠距離的 Active-Active 主動架構。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