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CL

products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跨國信息技術服務和諮詢公司

全球前十大軟體公司HCL Technology於2019年7月正式取得IBM Notes & Domino、Connections、數位經驗(Portal與Content Manager)、電商通路平台Commerce、行銷自動化產品Unica、應用開發產品Appscan、裝置管理產品BigFix的軟體資產,同時成立軟體相關的研發、業務、行銷、服務與支援。

HCL Security AppScan

HCL AppScan 應用程式安全管理暨弱點掃描解決方案

全球知名的自動化應用程式安全管理暨弱點掃描平台HCL AppScan,結合了機器學習的技術提高弱點掃描的準確性以及整體性能,讓開發團隊更專注於威脅應用程式運行中最關鍵的缺陷,並將自動化安全測試整合於持續性整合與發佈(CI/CD)流程中,實現DevSecOps全新的應用程式安全開發及部署模式。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提供可立即處理問題的建議做法,簡化發現與修復Web應用程式安全性問題的工作,降低維護資訊安全的成本。

HCL BigFix

企業端點資產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

是一款高度擴充性且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快速收集用戶端資產資訊、軟體派送、安裝執行及環境驗證,用於探索、管理及保護運行於 Windows、Linux、Unix 與 MacOS 等作業系統環境中各種連結式與漫遊式的 IT 端點設備,並使用一個智能代理程式與一台伺服器主機進行修補程式安裝、合規性驗證、端點設備生命週期與資產管理。

無論端點是在雲中,虛擬中,本地還是面向Internet的,均應確保其修補程序和法規遵從性。 與操作系統無關的端點管理平台使組織能夠降低其總體擁有成本。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內建多種一目瞭然資訊儀表板,使您迅速了解環境現況,大幅降低管理者的負擔,助於防止WannaCry等安全事件。

HCL Notes&Domino

HCL Domino 安全的企業級應用程序開發平台

結合為電子協作提供了高度可擴展且可靠的基礎架構,Domino協作不僅限於郵件和消息傳遞,它為社交業務的應用程序提供協作,通過保留和擴展人為因素來幫助塑造業務交互的未來,使現有的Power Systems客戶端能夠在與企業應用程序和數據相同的系統上,構建和部署消息傳遞和協作應用程序。對於希望通過消除服務器場並整合到一個平台來降低其服務交付成本的客戶,可提供可伸縮性和可靠性,以支持數千個用戶和應用程序;讓Notes或瀏覽器使用者存取應用程式的伺服器,可處理遠距離伺服器之間通訊的集中伺服器。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HCL Informix

HCL Informix 數據管理最佳解決方案

HCL Informix是一種快速又靈活的資料庫,以滿足您的所有數據管理需求,而總擁有成本平均比其他企業數據庫供應商高30%,成為範圍從企業資料倉儲到個別應用程式開發等各種環境的首選解決方案,可以在零停機時間內,跨全球分佈的同類和異構平台滿足您的所有業務需求。此外因覆蓋區較小且具備自我管理功能,Informix非常適合內嵌式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允許您加密數據和保護連接,獲得對用戶特權和用戶訪問功能的控制,同時採用所有配置的本機加密,讓您的數據在移動和靜止時都是安全的。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在各種環境中輕鬆地推動交易式工作負載,環境進行優化且資料管理自動化,簡單易用能即時針對快速的商務決策執行快速思考分析。

HCL Unica

HCL Unica行銷自動化平台

HCL Unica是十分靈活且擁有便捷用戶流程介面的企業級行銷平台,可提供大規模的精準行銷,包括行銷自動化:直接郵件、電子郵件、網站、呼叫中心、IVR移動、ATM、Kiosk、POS、預算管理、預測、工作項目管理、資產管理、品牌和支出管理。它是專門為行銷人員設計的,行銷人員在自助服務環境中設計和建構顧客旅程,負責設定和實現每週或每月的特定收入目標,並實時監控其進度以實現其行銷目標,期許在行銷自動化平台的功能中,為客戶創造更高的營利。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可提供全面的靈活性、擴展的功能以及與第三方Martech解決方案的無縫集成,並且有更好的客戶體驗和執行敏捷的廣告活動,幫助提高營銷效率及投資回報率。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