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列表頁

狂賀!!!「北祥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獲頒112年度教育部體育署-iSport運動企業認證

2023/10/31(二)


圖說-112年度教育部體育署-iSport運動企業認證

圖說-北祥科技服務 楊明惠營運長 代表接受iSport運動企業的認證榮譽

恭喜我們榮獲iSport運動企業認證,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衷心感謝體育署的認可,這是對我們致力於提升員工運動風氣所付出努力的肯定。標誌著我們連續第二次獲得了運動企業認證,讓我們一同為這個成就感到自豪!


北祥科技服務是一個熱情洋溢、多元化的團隊。不僅擁有豐富的資訊服務經驗,我們的夥伴們年齡跨度從20歲到80歲,共同熱愛各種運動,包括羽球、籃球、瑜伽、擊劍、潛水和太極拳等等。在北祥,我們相信運動是一種結合身體和精神的方式,可以促進個人成長和團隊凝聚。

圖說-112年度教育部體育署-iSport運動企業認證

圖說-北祥科技服務 二次獲得了運動企業認證

我們以塑造健康且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為己任。除了豐富的運動社團,我們還舉辦家庭日、心理諮詢講座、健康檢查等活動,藉此拉近員工與家人朋友的距離,同時也關心夥伴們的身心靈健康。在這個環境中,我們鼓勵員工參與運動、保持健康,並加強團隊合作。我們相信運動企業文化是我們團結成為強大北祥團隊的秘密武器。未來,我們將繼續將這個秘密武器傳遞給每位員工和整個社會。我們期待著更多的成就和冒險,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特別感謝體育署,他們的支持讓我們更堅定地追求企業運動文化的目標。這項iSport運動企業認證證實了我們為員工提供一個積極參與運動和維護健康生活方式的環境所付出的努力。它也是我們對未來的承諾,我們將繼續努力,鼓勵更多人參與運動,並不斷提升我們的企業文化。

圖說-112年度教育部體育署-iSport運動企業認證

圖說-運動企業文化是我們團結成為強大北祥團隊的秘密武器

回新聞列表頁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