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列表頁

台新證券攜手北祥前進資本市場

2022/10/24(一)


台新證券10月20日與北祥科技服務簽約,正式啟動上櫃輔導計畫,左一起為北祥李德一執行長、勤業眾信鄭旭然策略長、北祥陳欽祥董事長、北祥陳達雄榮譽董事長、台新證券郭嘉宏董事長、台新證創投施啟彬董事長

台新證券10月20日與北祥科技服務簽約,正式啟動上櫃輔導計畫,左一起為北祥李德一執行長、勤業眾信鄭旭然策略長、北祥陳欽祥董事長、北祥陳達雄榮譽董事長、台新證券郭嘉宏董事長、台新證創投施啟彬董事長

智慧世代變革的驅動者-北祥科技服務(以下簡稱北祥)與台新證券正式簽訂股票上市櫃輔導契約,希冀藉由雙方的專業合作,邁入資本市場。同時,為因應營運規劃之需要,北祥也委任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擔任簽證會計師。受惠全球數位轉型、雲端採用、數位金融及5G加速發展,帶動資訊軟體服務產業持續暢旺,北祥以領先同業的網銀與行銀資訊服務,在金融智慧浪潮的發展趨勢下,具先行者優勢,另擁有豐富產品代理,與IBM、Microsoft、HCL等國際知名大廠合作深厚,擁有逾100家合作夥伴,原廠夥伴逾10家,為IT同業間的最佳後盾,預計2024年登錄興櫃,2025年掛牌上櫃。


北祥長期耕耘資訊服務產業,於2021年榮獲第30屆國家磐石獎得肯定,以「科技有腦,服務有心」為使命,擁有40年服務大型企業的經驗與量能,過程中累積逾25年金融解決方案服務經驗、逾20年資訊系統設備維護經驗,及15年軟/硬體相關專業服務經驗,團隊亦於數位浪潮中積極轉型,力求從傳統資訊服務整合商轉變為智慧解決方案服務商,以科技服務驅動世界前進,讓智慧生活更靠近。


在人工智慧、大數據與雲端科技服務之發展下,資訊軟體暨服務產業需求越趨強勁,為因應此一趨勢的來臨,北祥透過提供客戶整合性解決方案,持續朝向高附加價值服務發展,近幾年經過企業品牌重塑、轉型,進一步展現其穩健中求創新的務實風格,伴隨公司成立遠程開發中心,將有望持續輸出相關資訊服務技術,以達立足台灣,跨足東亞,放眼世界之目標,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加速器。


北祥科技服務陳達雄榮譽董事長表示:「很榮幸本次與台新證券以及Deloitte經營團隊合作IPO簽約儀式,北祥IPO公開發行計畫將有助於企業的傳承以及永續經營。自從2018年陳欽祥董事長接班後,重新梳理老字號公司的品牌價值,公司持續深耕核心業務並逐步拓展創新事業,對於年輕一代的經營團隊夥伴們十分具有信心。」


北祥科技服務陳欽祥董事長表示:「10月對於北祥是重要且深具意義的,今年邁入堅實的40週年,更正式展開IPO公開發行計畫。感謝北祥的員工、股東以及長期支持我們的客戶,40年來有您們互相陪伴,讓北祥成長至今。治理公司最重要的是創造永續價值,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以及回饋社會。相信在台新證券以及Deloitte團隊的輔導協助中,一起讓IPO圓滿順利,未來在公開發行市場上,北祥將以前瞻且友善的科技服務協助更多企業打造未來IT數位藍圖,讓智慧生活更靠近。」


台新證券郭嘉宏董事長表示 : 「台新證長期以豐富的輔導經驗與優異的造勢與配售能力,為企業客戶創造及提升價值,近三年分別榮獲交易所<流通證券獎-證券承銷商>第一名及櫃買中心輔導上櫃及興櫃家數第一名,更榮獲Asian Banking & Finance Awards,充分肯定台新證券在承銷市場持續領先的地位。台新證將持續提供優質企業在業務成長及策略佈局上全方位金融整合與解決方案,有效提升客戶價值,並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事務所鄭旭然策略長表示:「科技服務業掌握諸多產業優勢,包括在這快速迭代的科技發展時期,需在客戶提出需求前即需掌握市場趨勢。這個產業最大的客群是倚賴數位轉型極深的金融業,而金融業對於專業要求是非常高的,需要透過知識聚集及引領趨勢的決心方能提供優秀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展望未來,北祥將透過IPO計畫的啟動,帶領公司邁向新的里程碑,期望藉助台新證券多元金融服務實力,強強聯手打造北祥成為資本市場的下一個科技新星。

北祥科技服務團隊、台新證券團隊、勤業眾信團隊大合照

北祥科技服務團隊、台新證券團隊、勤業眾信團隊大合照

回新聞列表頁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