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列表頁

【第30屆國家磐石獎】北祥榮獲中小企業最高獎項

2021/11/09 (二)

北祥於1982年創立,最初從代理IBM軟硬體產品、證券應用系統及IT資訊專業服務等,穩扎穩打不斷耕耘。歷經近40年的資訊產業變革,貫徹「科技有腦,服務有心」的品牌精神,從科技的終端用戶到成為科技服務的供應商,橫跨金融資訊科技領域、人工智慧、雲端、大數據、資訊設備維運服務等。

藉由準確的市場策略與技術部署,擁有20年以上的資訊系統設備維護經驗以及25年的金融解決方案服務經驗,運用科技讓金融服務變得更融入日常生活中。我們與各科技大廠長期維持合作關係,建立起科技服務生態圈,其中與NCR合作推出VTM(視訊櫃員機)服務,提供一周七天,每日14小時的遠端客服連線服務,打造不間斷的金融服務。

在智慧浪潮下推出「北祥智慧服務機器人-嗨寶」,對內可以出勤查詢、會議自動排程等優化服務流程,也能運用在對外客戶服務上,幫助消費者從產品諮詢、售後維修等皆能在線上快速完成。透過人工智慧分析技術與顧問諮詢,採取『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等顧問式服務協助企業客戶釐清真正的痛點與需求,跳脫傳統的半推銷式的營運模式,打造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客服機器人。

隨著市場快速更迭,企業的成長須與時俱進,永續經營即是關鍵。二代接班後由陳欽祥董事長帶領,認為品牌重塑有助於重新定位北祥客群,透過重新梳理品牌的過程,也更堅定未來的走向。北祥將持續以科技服務的核心價值,幫助台灣中小企業能更進一步運用科技,讓智慧生活更靠近。

回新聞列表頁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