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列表頁

從數位行銷到數位轉型浪潮,北祥科技服務始終與您同行!

2021/02/08 (一)

幾乎每一家企業都將數位轉型視作2021年的重要任務,為加速台灣企業的創新轉型腳步,北祥科技服務以最佳數位轉型助手之姿,推動產業創新變革。

歷經動盪不安的2020年,幾乎每一家企業都將數位轉型視作2021年的重要任務,為加速台灣企業的創新轉型腳步,北祥科技服務以最佳數位轉型助手之姿,推動產業創新變革。

兩大服務、四大方向,北祥科技服務助企業加快數位轉型步伐

綜觀國內外數位轉型實務,北祥科技服務數位轉型辦公室副總經理翁志宏將數位轉型的方式簡單區分成從企業內部進行的員工賦能與流程優化,以及從客戶端著手的客戶體驗(行銷)與創新產品服務等四種。「在四大數位轉型路徑中,是以客戶體驗行銷的應用最為普及,理由在於,成效立即可見且易於擴大應用範疇。」

在協助許多企業透過數位科技優化客戶體驗後,翁志宏將台灣的客戶體驗行銷趨勢歸納出三個方向,分別是著重社群管理、行銷管道從單一通路變成多元通路,以及更緊密的虛實整合趨勢。

觀察到台灣企業對數位轉型的需求漸升,北祥科技服務推出兩大產品服務,目標是協助台灣企業可以更快、更好的完成數位轉型目標:首先是因應客戶體驗行銷熱潮推出人工智慧賦能的服務機器人—嗨寶,以全新的使用介面優化對內與對外的溝通與流程效益,其次是以諮詢顧問的角色協助企業從設計思考、數據思考、數位生態與數位文化等四個面向擬定數位轉型策略、賦予產品乃至產業全新生命。「我們不僅能從組織、文化等角度切入提供數位轉型服務,也能因應企業的業務規劃提供數位化服務,其後,循序優化企業客戶的創新與轉型能量。」

數位轉型秘訣:北祥科技服務以「嗨寶」加速企業創新變革腳步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嗨寶不僅是企業改善客戶體驗行銷的關鍵,更能優化企業營運流程。北祥科技服務策略創新部專案企劃賴則旻以南部某公司為例指出,該公司人資部門推出以「嗨寶」為基礎的聊天機器人後,員工只要用「說」的,「嗨寶」就會協助請假、租借會議室、或者是鏈結到所需的系統頁面。「在這個案例中,嗨寶不僅提供了全新的使用介面體驗,也等於是該企業的單一登入平台,有助於提升員工效率、生產力。」

除了上述案例,北祥科技服務亦透過「嗨寶」協助某大學建立可與LINE@跟Facebook Message串連的AI學習精靈,讓在學學生以及計畫到該學校就讀的學生可以先了解學校相關資訊;此外,還有某零售經銷商透過「嗨寶」處理20%進線客服電話,成功將客服人員從10幾名人員縮減為2位。

展望未來,北祥科技服務除持續不斷協助臺灣企業推動數位轉型,也會因應客戶需求優化「嗨寶」服務,讓其從可以識別文字、圖像、語音,到提供沉浸式互動服務與提供精準(分析)行銷,在未知市場中取得先機、成就卓越。

新聞轉載自 數位時代

回新聞列表頁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