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etApp

products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存儲和資料管理公司,業務遍及全球

擁有領先業界的資料、應用程式與儲存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可協助組織在混合式多雲端環境中管理任何位置的應用程式與資料。在全球最大的公有雲上,擁有唯一原生可用的企業級儲存作業系統,提供業界最佳的安全性與保護。


資料韌性:幫助建立資料備份系統,將未受感染的資料隔離儲存,確保其完整性和安全性。備份可以迅速恢復,使業務不受干擾,並避免支付勒索金。簡化恢復點目標的過程,提高系統的保護力,避免內部潛伏的勒索軟體重複感染的風險。

ONTAP

資料管理軟體,提供更好的混合雲體驗

為了建立更好的混合雲體驗來解決資料安全、人員配置和未來成長等 IT 挑戰,您需要堅實的基礎。ONTAP 資料管理軟體搭載了業界領先的創新技術,無論資料存在何處,都能提供您一切可能的優勢。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Cloud Volumes ONTAP

資料管理軟體利用雲端的靈活性為您的資料提供控制、保護和效率

儲存軟體所建置的基於雲端的資料管理服務,可提供卓越的通用儲存平台來滿足您的雲端資料需求。在雲端和本地使用相同的儲存作業系統可以擴展資料結構的價值,而無需對 IT 員工進行全新的資料管理方法培訓。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Cloud Insights

解鎖混合雲的秘密

帶來了可觀察性、分析和洞察力,可大規模解決最複雜的本地和雲端基礎架構問題。Cloud Insights 讓您監控、排除故障、最佳化和保護您的資源,解開隱藏在其中的秘密。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Cloud Secure

為勒索軟體偵測和使用者資料存取審核提供了簡單的統包解決方案

可分析資料存取模式以識別勒索軟體攻擊的風險。它報告來自內部人員、外部人員、勒索軟體攻擊和惡意用戶的存取活動。先進的報告和審核可以輕鬆識別違規者和可能的威脅。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Cloud Backup

雲端備份與還原軟體:高效率的物件備份

運用 ONTAP 的原生保護功能,可以高效率地將資料備份到您選擇的物件儲存空間,無論是在內部環境還是在雲端。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SnapLock

可為 HDD 和 SSD 部署提供高效能的磁碟型資料永久保存機制

有助於提供資料完整性和保留機制,讓電子記錄無法更改,但能夠快速存取。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SnapMirror Business Continuity

整合所有工作負載,並判斷出需要支援持續可用度的最關鍵 SAN 應用程式

結合高彈性的陣列式叢集與更為精細的同步鏡射,為 SAN 工作負載提供持續可用度與零資料遺失。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SnapCenter

為資料庫和商業應用程式,提供 NetApp 儲存設備主機型資料管理功能

提供應用程式整合的備份與 Clone 管理,自動執行無錯誤的資料還原作業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NetApp Snapshot 快照技術

能讓您頻繁建立省空間的備份,而不會中斷資料流量

在效能影響最小的情況下,製作 LUN 或 Volume的遞增式原地資料 (data-in-place) 時間點複本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應用情境

專為現代化IT所設計的解決方案

  • 汽車: 讓汽車的 OEM 和供應商能夠存取和依賴其資料,以便他們能夠快速且自信地採取行動,同時改善客戶體驗。

  • 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透過功能強大的雲端技術解決方案,專注於新的通用環境資料管理方法,能夠有效協助您管理這些需求。

  • 金融服務: 能提供即時的市場就緒分析,並透過獲證實的 AI 解決方案協助您對抗詐騙。

  • 遊戲開發: 讓系統保持連線,追蹤 IT 基礎架構中的困難點,以及保護資料免受攻擊。

  • 醫療保健: 簡化和加快對關鍵臨床資料的存取,以提供更佳的病患療效。

  • 生命科學: 加速藥物探索、促進全球合作,並大規模分析基因學資料。

  • 生產製造: 運用混合式多雲,以及具調適能力且經證實適用於工業 4.0 技術的資料解決方案,

  • 協助製造業推動理想的數位化轉型。

  • 媒體娛樂: 管理、儲存和存取用於各種媒體工作流程的內容。

  • 石油天然氣: 管理大數據,以改善決策、加速探勘、最佳化生產並最大化利潤。

  • 政府機關: 利用資料管理解決方案,來實現儲存現代化、次世代資料中心和混合雲等需求。

成功案例

相關新聞活動

2020-05-05
NetApp 的 Project Astra推出引領業界的企業級Kubernetes 儲存與資料服務平台
2020-03-23
全面的營運永續管理對策可協助企業有效控管高價業務資料的存取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