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WS

products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奔向雲端服務 快速、安全又彈性

北祥已是各大雲端原廠的重要合作夥伴之一,在雲端服務已有相當多年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協助客戶釐清痛點並提供解決方案,包括雲端架構、服務規劃與啟用、移轉等等,北祥於 2019 年開始提供 AWS 專業服務,是 AWS 台灣區的專業雲端服務商。AWS 於 2006 年創立,是最早發展雲端的公司,目前提供超過 175 項功能完整的服務,包括運算、儲存、資料庫、分析、應用程式等,目前為多數企業用戶的首選,特別是新創產業、政府機構都使用 AWS 來降低成本、變得更靈活,且更迅速地創新。

Amazon RDS

Amazon RDS-輕鬆設定、操作和擴展關聯式資料庫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 是一種可讓使用者在雲端更輕鬆設定、操作和擴展關聯式資料庫的 Web 服務。其能為產業標準的關聯式資料庫提供具成本效益、可調整大小的容量,並管理常見的資料庫管理任務,另外也可自動處理硬體佈建、資料庫設定、修補程式和備份等耗時的管理任務。這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在應用程式,以提供其所需的快速效能、高可用性、安全性和相容性。

針對記憶體、效能或 I/O 進行優化的多種資料庫執行個體類型都提供 Amazon RDS,並可讓使用者選擇六種熟悉的資料庫引擎,包括 Amazon Aurora、PostgreSQL、MySQL、MariaDB、Oracle Database 和 SQL Server。使用者可以使用 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 輕鬆地將現有的資料庫遷移或複寫到 Amazon RD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Amazon RDS提供彈性、安全、可高度擴展和低成本的資料庫解決方案,提供的受管資料庫產品可協助電子商務公司符合 PCI 規範,並專注在建置高品質客戶體驗,無須擔心管理基礎資料庫。

Amazon S3

Amazon S3-讓你輕鬆管理資料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Amazon S3) 物件儲存服務提供領先業界的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安全性及效能。不論任何規模和產業的客戶,都可利用此服務來存放和保護任意數量的資料,例如網站、行動應用程式、備份和還原、存檔、企業應用程式、IoT 裝置及大數據分析。Amazon S3 提供易於使用的管理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組織資料和設定微調的存取控制,以符合特定的商業、組織和合規要求。Amazon S3 的設計可達到 99.999999999% (11 個 9) 的耐久性,並可為全世界的公司存放數百萬個應用程式的資料。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使用Amazon S3可淘汰實體基礎設施,透過 S3 Glacier 和 S3 Glacier Deep Archive 來存檔資料,同時結合Amazon EFS 和 Amazon EBS建立可擴展、耐用且安全的備份和還原解決方案,以擴大或取代現有的現場部署功能。Amazon S3儲存、S3 跨區域複寫及其他 AWS 運算、聯網和資料庫服務可讓使用者建立 DR 架構,而能夠在自然災害、系統故障和人為錯誤所導致的停機情況下快速又輕鬆地復原。

Amazon EC2

Amazon EC2-根據需求調整運算容量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是一種 Web 服務,提供可調整的運算容量 (也就是 Amazon 資料中心內的伺服器),以用來建置和託管軟體系統。此服務主要被用來降低開發人員進行 Web 規模雲端運算的難度,Amazon EC2 的 Web 服務界面非常直覺且容易操作,使用者可以輕鬆獲取和配置容量。

功能優勢

每個 Amazon EC2 區域的 SLA 承諾 99.99% 的可用性。每一個區域包含至少 3 個可用區域。

預期效益

使用 Amazon EC2的企業感受到運算服務非常廣泛且深入,300 多種執行個體類型可協助最佳化工作負載的成本和效能,同時感受到基礎架構的可靠及彈性,根據需求在幾分鐘內增加或減少容量。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