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災難備援

異地備援設計與建置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IT基礎建設

企業服務不中斷,提升營運效率與客戶體驗。

營運永續管理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 是為了達成企業永續經營而發展出來的概念,從人為疏失導致的資料毀損,到意外災難發生的設備損壞,都會影響的企業運作的能力。

異地備援比一般的備份提供更即時的備份服務與更短的還原時間,當企業的資訊服務有較高的服務標準時,就需要建置異地備援,其效益包括確保企業資料的保存、降低停機時間、災害發生時提供快速復原服務。

北祥專業團隊協助客戶規劃建置備份與異地備援系統,有效可靠的還原演練與標準作業程序,確保企業在意外發生時能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其營運能力。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將複雜的設計與建置交給北祥專業服務團隊,企業可以快速實現異地備援,加上可靠的還原演練更將確保異地備援在需要時可以百分百的恢復相關服務。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