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期待已久的第2屆「 Python創創啟蒙營」開始招生囉!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您原本為孩子安排的學習計畫,但這不能阻止孩子的學習,今年夏天PTSC要為您的孩子提供滿滿的學習能量與熱情活力,即將於8月18日至20日舉辦2021線上Python創創啟蒙營!

最好的學習成效就是引發孩子的興趣,想帶您的孩子提前體驗目前最夯的程式語言嗎?

零基礎也能學 ! 未來,程式語言將會是人人具備的硬實力,Python是運用最廣泛的的程式語言,舉凡包括熱門的數據科學以及人工智慧等皆有相關運用。Python語法簡潔且容易學習,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最佳入門選擇。

課程中我們將帶給孩子與世界接軌的Python程式語言,從電腦基礎語言開始,透過互動式遊戲教學、實際演練及製作屬於孩子自己的程式小遊戲。

除了程式語言外,我們還將課程中加入英語的元素!

Through our camp experience, we hope that your children will learn to embrace the opportunities and joys of expressing themselves in English! Come with an open mind ready to share, speak, and make new friends!

學習長 Jeffrey擔任我們的美語老師,透過基礎生活美語及程式語言相關單字,自然地加強聽說讀寫能力。此課程將有助於培養資料處理能力與邏輯分析,啟發孩子對於程式語言的興趣。

了解
程式基本邏輯&觀念
學習
Python 基礎能力
學習
基礎生活美語
培養
創意思考能力
完成
自己專屬的遊戲小程式

課程師資

英文老師Jeffrey
程式語言老師(神秘講師)
教師助理Jenny
教師助理Logan
8/18 ~ 8/20
三天線上課程
課程對象
10-15歲兒童 15名
(本公司同仁子女優先,若未額滿將開放外部參加)
上課地點
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
課程難度
入門 (零基礎可)
活動費用
同仁子女: 免費!
外部: 酌收500元教材費用
(需繳納 10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後退還費用)
其他事項
需自備電腦設備
報名方式
8/12 前 網路表單報名

課程表

8/18
星期三
8/19
星期四
8/20
星期五
晨間時間
09:30 ~ 10:00
相見歡 + Jeffrey早操 動畫賞析 + Jeffrey早操 動畫賞析 + Jeffrey早操
第 1 節
10:00 ~ 10:50
English Class 說說英文教室 English Class 說說英文教室 PyGame 實作練習計算機
第 2 節
11:00 ~ 12:00
公司/課程/老師介紹 玩遊戲學 Python PyGame 實作練習打地鼠
午休時間
12:00 ~ 13:50
午餐時間+影片賞析 午餐時間+影片賞析 午餐時間+影片賞析
第 3 節
13:50 ~ 14:40
了解電腦與程式- 基礎操作與簡介 玩遊戲學 Python 實戰演練
第 4 節
14:50 ~ 15:40
認識 Python 與實際演練 了解如何寫出你的第一支 Python 實戰演練
休息時間
15:40 ~ 16:00
醒腦操 醒腦操 醒腦操
第 5 節
16:00 ~ 17:00
玩遊戲學 Python PyGame 學習與運用 成果發表
第 6 節
17:00 ~ 17:30
彈性-課後輔導時間 彈性-課後輔導時間 成果發表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