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列表頁

公司更名通知

2020/04/22 (三)

親愛的客戶/合作夥伴,您好 :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對於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為營運發展性需求及提供更良好的服務。本公司於中華民國一○九年四月十六日業經經濟部核准由「北祥股份有限公司 / Pershing Systems Corporation」更名為「北祥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Pershing Technology Services Corporation」。

公司名稱變更後,本公司主體性、法律地位、電話、地址、傳真、統一編號及銀行帳號等均維持不變。基此,本公司更名前簽署之契約/訂單等文件,不因更名而影響雙方之權利義務, 特此向您說明。

未來,我們仍將秉持著誠信穩健的態度,堅持不懈地努力,賦予資訊科技靈魂,協助企業夥伴打造領先的智慧藍圖,創造貼近你我的智慧生活。

如貴公司對本公司更名事宜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本公司原本之對應/業務承辦單位/人員聯繫,也期盼貴公司繼續給予本公司鼓勵與支持。

以上特此通知!

敬祝 商祺!

北祥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欽祥


北祥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登記資料:
公司名稱(中文):北祥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Pershing Technology Services Corporation
公司統一編號:20939790
公司地址:114745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18號2樓
公司電話:(02)2658-1910 公司傳真:(02)2658-1920

回新聞列表頁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