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決方案

基礎建設虛擬化

虛擬化基礎架構,提高企業IT規模經濟及效率

虛擬化是一種資源管理技術,將電腦的各種實體資源,予以抽象、轉換後提供一個可分割、組合的電腦環境。因此可以讓企業更有彈性的來應用這些電腦資源,其效益為降低電腦硬體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現代的電腦硬體皆能虛擬化,包括IBM Power系列伺服器、x86伺服器、儲存設備等,但是,並非所有應用都適合虛擬化(例如資料庫伺服器)。北祥專業團隊提供的服務包括虛擬化規劃設計、虛擬化環境建置、實體環境虛擬化、技術移轉、維運服務等,我們將分析客戶屬性來協助其規劃與設計,進而完成虛擬化的導入與優化。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可以避免錯誤的規劃、加速導入時程、增加電腦資源的使用彈性並提高系統佈署效率。我們的團隊將是您邁向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長期合作夥伴。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