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icrosoft

products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產品代理

擁抱科技服務 提升工作效率

北祥一直是微軟多年來的重要合作夥伴之一,不論地端產品和雲端服務,北祥都能協助客戶釐清痛點並提供解決方案。我們代理經銷微軟許多的授權方案,如SPLA、CSP-Microsoft 365系列產品、MOLP地端大量授權方案和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除此之外,我們結合技術團隊的專業,提供客戶軟硬體的建置及維護服務,讓客戶可以輕鬆享有產品的使用權利。

SPLA

Microsoft SPLA授權方案,彈性使用授權,客製化的客戶規劃

SPLA全名為 Service Provider License Agreement ,是微軟針對服務提供者的軟體授權選項服務。Microsoft 服務提供者授權合約 (SPLA) 適用於服務提供者與獨立軟體供應商 (ISV),可讓其取得最新 Microsoft 軟體授權,為其客戶提供軟體服務與託管的應用程式。

ISV獨立軟體供應商透過我們協助與微軟簽訂一份Microsoft 服務提供者授權合約,在三年期的合約期間內,以月為基礎提供 Microsoft 產品的授權,以便為其客戶代管軟體服務與應用程式。SPLA 支援各多種代管案例,可協助將高度自訂化且完善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各種客戶。

服務提供者之客戶不需購買軟體版權即可享有訂閱的方式使用最新的軟體,不僅大幅降低企業在軟體購買與升級上的成本,同時也為企業提供了更靈活與廣泛的應用軟體授權解決方案。

功能優勢

SPLA優勢

SPLA 可能適用的業務模式和案例如下:

SPLA適用之熱銷產品:

SPLA產品的授權模式:

預期效益

SPLA的客戶能在其公司內使用授權的伺服器應用程式,也可以將此工作雲端化,或是交由授權的服務提供者在其適用於特定應用程式的共用式硬體環境中代管,可降低企業在軟體購買與升級上的成本。

Office 365

Office 365 企業最佳協同合作與生產力工具

Office 365企業版是許多企業首選的生產力雲端服務,整合了 Office 應用程式、強大的雲端服務、裝置管理功能及進階安全防護。

Office 365服務包含 Office應用程式、Exchange Online 電子郵件和 Outlook 行事曆、1TB雲端儲存空間和Microsoft Teams交談式平台,讓組織內的員工能與所需人員聊天、通話和視訊會議,以此達到最直接的交流,同時分享資訊與文件,以提升生產力並轉換共同作業方式。

提升產生力固然重要,資安議題是現今企業的重要課題,Office 365方案內的資案管理足以保護組織內最重要的資產,擁有企業級安全防護,協助保護組織內的員工、資料和客戶資訊。

功能優勢

Office 365商務系列方案: Office 365 企業版 E1、Office 365 企業版 E3、Office 365 企業版 E5、Office 365 企業版 F3

預期效益

Office365企業方案以雲端為基礎的單一工具,讓團隊內的員工可從任何位置取得想要每個人可隨處存取電子郵件、網路會議、文件及行事曆以輕鬆地共同合作。

Microsoft 大量授權方案

Microsoft 大量授權方案提供簡易且經濟實惠的方法

Microsoft Open License大量授權是一項針對企業、政府、團體與教設育單位客戶所計的大量授權方案,最少的採購數量為五套以上。在整個兩年合約期間,您的組織和合格的關係企業都是使用單一的個人識別碼。

功能優勢

預期效益

選擇微軟大量授權方案讓需要彈性化採購軟體的組織,可以取得更多樣的軟體授權採購方式。

Microsoft Online Service

Microsoft 雲端服務,方便管理、輕鬆使用,助企業提供工作效率

行動辦公已是時下工作環境的趨勢,現代人傾向在自己慣用的任何裝置上隨時隨地工作。無論企業的規模大小,微軟的雲端服務都能利用雲端與行動技術整合後帶來的優勢。不管是加強團隊工作和生產力,或是啟用不同形式的工作方式及降低成本,雲端生產力工具都能協助人們更有效率地溝通及共同作業。

微軟提供的雲端線上服務,主要包含 Microsoft Office 365 協同合作與生產力工具、Exchange Online企業信箱服務、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企業CRM-Dynamics365和Microsoft Power BI雲端報表等等。

功能優勢

Microsoft 雲端服務

預期效益

微軟雲端服務可以減少 IT人員的管理負擔,同時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益。不論是Office365或是Microsoft Azure雲端服務都可以透過系統管理中心做管控,使部署授權、啟動服務更加快速,效能和可用性提升,作業變得自動化,讓 IT 管理更簡單。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Azure 雲端運算平台 引領科技未來

Microsoft Azure 是開放且彈性的公共雲端平台,其解決方案包括了-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平台即服務(PaaS)和軟體即服務(SaaS) ,可用於分析、虛擬伺服器計算、儲存和網路等等,Microsoft Azure可讓使用者跨 Microsoft 管理的全球性資料中心網路快速建置、部署及管理應用程式。可以根據需求選擇使用任何語言、工具或架構來建立應用程式,並可將公用雲端應用程式與現有的 IT 環境進行整合。

Azure 提供 99.95% 的計算 SLA,讓使用者可以在供應給 Skype、Office 365、Bing 和 Xbox 的相同雲端環境內執行解決方案。

Azure 提供內建軟體修補作業、網路負載平衡,以及高可用性功能。Azure 工程師隨時監視服務健全狀況,提供全年無休的技術支援。

功能優勢

Azure是一個靈活、快速且經濟實惠的雲端平台,經濟實惠的價格與齊全的功能現今已成為市場上最佳的公共雲產品之一。

預期效益

使用 Microsoft Azure讓企業可以在評估時,透過Azure計算機評估使用費用,並快速使用雲端服務,以此節省許多建置時間與成本,加上彈性的付費方式,讓企業可以根據需求使用需要的服務即可,不需要事先採購,或是預留資金。

Azure Virtual Desktop (AVD)

Azure Virtual Desktop(AVD)是Azure上快速建置的雲端遠端桌面的服務,建立在 Azure 上的 Windows 10 虛擬桌面服務,幫企業解脫了硬體建置的束縛,只需短短幾分鐘就能設定 Windows 虛擬桌面,執行全方位桌面與應用程式虛擬化服務,且透過內建的安全性與合規性功能,確保企業快速進入安全的遠距工作環境,享受順暢的Microsoft office & Microsoft Teams的服務體驗。

北祥科技服務可協助您管理平台,協助您了解AVD 的運用情境,讓您安全的遠距工作不再是夢想,同時解決面臨的資安問題,如VPN漏洞、系統未更新、電腦病毒及資料外洩威脅等。

選擇AVD

不必自建設備與頻寬(架在 Azure 上)

提供企業完整的安全監控機制

高度合乎政府安全規範

可完全控管所使用的軟體、及其更新

可安全執行企業內部軟體

設定與啟用非常便捷,而且有非常大的彈性隨時增刪使用者

功能優勢

加購微軟方案 (工作效率及資訊安全再升級)

Azure AD Domain Service 網域控制站即服務

VPN Gateway建立安全的跨單位連線

建置與施工 (Azure AD Connect)

預期效益

使用Azure Virtual Desktop(AVD)只需依照使用時程需求訂閱Windows Enterprise E3/E5方案並透過Azure計算機評估雲端使用量及費用,並快速使用雲端服務,以此節省許多建置時間與成本,加上彈性的付費方式,讓企業可以根據需求使用需要的服務即可,不需要事先採購,或是預留資金。 (備註:請準備Windows Server 2012 R2以上機器(VM))

Tel:+886-2-26581910 #2001
E-mail: service.ptsc@pershing.com.tw

robot
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嗨寶